西方语言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篝火晚会来袭!——“篝火舞动,灼灼向晚” ​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图片

西方语言学院

成立二十周年庆典

系列活动之篝火晚会来袭!

“篝火舞动,灼灼向晚”

春光易逝落花匆,转眼间又到了季春时节,为什么不抓住春日的尾巴,用花、香气、翠绿的芽来铭刻春天,或是一次痛饮,歌唱,跳舞,一场天明方休的狂欢来凝固时光?

为庆祝西方语言学院成立20周年,同时也为了促进各部门成员沟通交流,培养团队精神及凝聚力,我院学生会及团委特此举办“篝火舞动,灼灼向晚”团学素拓活动。

缤纷游戏等你来体验!心跳加速的社恐大挑战“闹钟炸弹”;不是间谍007,而是隔空喊话的“007”游戏;记忆力和绕口令双重挑战下的“传声筒”游戏;化身踩蘑菇滴小姑娘的,不,化身踩气球的能力者的“踩气球大战”;速度与智慧较量下的“抢数游戏”。缤纷的游戏结束后更有缤纷的奖品!

我们衷心地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感受到此次活动带来的乐趣,愿我们在春风沉醉的夜晚,在摇曳的篝火旁收获友谊和理解。


汇编/文体部

编辑/方周维

责编/徐静蕾 丁乐敏

审核/杨睿 陈哲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