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暨“春日来信”第二届春日摄影展即将开启! ​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西方语言学院第二届春日主题摄影展

春日来信

图片
当第一缕阳光穿透冬日的沉寂,

万物苏醒于初春的怀抱,初升的朝阳,

翠色的春芽,天际的晚霞......

当镜头与花影相拥,光与影交织成诗

关于春的美好,值得我们一一记录


图片














绿意荡,春光漾,南往枝绿,春日不达。三月正在悄悄孕育着春天,是几时惊春的枝头鸟,还是湖光山色,使人未了?在一切众生的衬托下,春日好像一卷时光缠绵的画册,被风吹过的每一帧,都带来美好与生机,黎明弥漫的希望,旷野奔放的风声,以及那些在江边落日余晖下的映照。伴随着春日的新生,西方语言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暨“春日来信”第二届春日摄影展即将到来!愿你能够借一段摇摇晃晃的春光,为它记录下浪漫秘密和人间温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待你与春天的不期而遇

作品要求

1.一张参赛作品(电子版)

2.一个word文档(文档内容为1-100字的“春日回信”,文档命名为作者专业+班级+姓名+参赛作品名称+微信)发送至邮箱:2717341576@qq.com。邮箱提交格式:写信主题“春日来信,春日回信”春季校园摄影展活动。以春日校园为元素,充分利用校园生活中的风景、情景,捕捉亮点,定格瞬间,并写一封你给春天的回信(题材不限,亦可是诗歌,字数1-100)。

3.作品需原创,照片格式为JPEG/PNG,最低像素要求为1080p(1920·1080像素)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西方语言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暨“春日来信”第二届春季校园摄影展

活动对象:

西方语言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6日




入围作品选拔

评审团评审:

由线下评审团对通过海选的作品进行评分,评判标准包括主题性、技术性、创造力、表现力四个方面。

评审时间:

2024年3月27日——2024年3月31日


春日来信誊写

评选出入围作品后,请入围的选手在贺卡上手写标题及春日来信正文。


线下展览

入围作品将与贺卡统一入展


奖项设置

参与奖前100名 入围奖20名


奖品设置

经过浇灌后可以开花的种子门票和为春日增添活力的仿真花盆玩偶。每一粒饱满的种子里,蕴藏着初春新绿和万般美好;每一个春日里的盆景,都是种子化为了独具匠心的自然之美,将大自然的精华浓缩于咫尺之间。





犹如春风拂过山岗,唤醒枝头的新绿;又如暖阳洒满大地,点亮生命的色彩。让我们共同期待您手中的相机,如何以“给春日的回信”的名义,捕捉并诠释这个季节的美好。这一封封视觉上的春日情书,将成为我们共享的艺术盛宴。

即刻行动,参与本次

【春日来信】摄影征稿活动

让你的镜头

成为春天最美的抒情诗

让每一幅作品

都化作一首赞美春光的赞歌




文字/黄昱维

编辑/王祎纯

责编/徐静蕾 丁乐敏

审核/杨睿 陈哲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