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举行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怡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67

  3月5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新学期外籍教师工作会议在D242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法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西班牙、古巴、意大利、葡萄牙、捷克、波兰的9个国家的13名外籍教师,学院领导以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主持。

  会议伊始,两位新入职的外籍教师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按学校的要求尽快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杨令飞院长对两位外籍教师加盟西语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陆海萍书记从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方面为外籍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继续保持西语学院国际交流合作特色与优势,将国际化办学提升至更高水平的愿景。

会上,院长助理赵吉鹏博士围绕学校迎评工作向外籍教师做了介绍,并就外籍教师的教学职责与规范内容做了具体的培训。

在互动环节中,外籍教师们就教学话题与各部门老师积极交流,还主动分享了在校的生活体会,为学校和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学院邀请全体外籍教师共进晚餐,杨令飞院长在餐前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外籍教师在西语学院国际化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投入到学校迎评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为西语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是学院面向外籍教师举行的迎评动员,相信今后外籍教师们必定能更好地融入学院的教学管理体系,与各专业老师一同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以主人翁意识和行动参与迎评。

文字:周晋

照片:学院媒体中心

审核:陆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