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陈怡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外语教师的发展方向,202435日下午,我院西班语系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西方语言学院副院长龚茜主持。

首先,龚院长表示,新时代的外语教师要有危机感,要秉持“切问近思,跨界创新”的精神,致力于培养新时代“外语+”人才。其次,龚院长对近期西班牙语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积极配合系工作安排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大家继续团结一致,为西班牙语系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龚院长分享了最新的科研动向和自己的科研经验。龚院长强调,做科研要有问题意识、思考意识、跨学科意识和创新意识,平时要注意追踪科研前线,阅读相关重要期刊和专著,做好个人科研规划。本次座谈会为各位西班牙语系教师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令人受益匪浅,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文字:张怡兰

                                                    图片:彭璐娇

                                                    审校: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