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党建|学好入党“第一课”——2023年度西方语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7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严把党员发展的入口关20231123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江英、党委组织员邵澄思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开班仪式邵澄思主持,共分为两个部分,书记党课以及入党流程培训


         党课由方江英主讲,主题为《大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她认为学生党员需要满足学习强、礼仪好、能力强等要求,抓住机会,认真学习,积极行动,科学规划,反思提升,丰富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志愿者经历,学会管物、管事、管人,交出一份大学四年满意的答卷。

邵澄思讲解了入党流程及培训安排,从利益、从众、情感、信仰四个方面阐述了动机的性质,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更好地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对自我的教育,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行为基础。

       她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不仅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能力素养的重要手段。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系统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以更加饱满、更加积极进取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永怀赤诚之心,矢志不渝跟党走,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