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三)—西方语言学院走进义乌市概伟进出口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访企拓岗促就业(三)—西方语言学院走进义乌市概伟进出口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8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副书记方江英、西班牙语系主任刘洁、葡萄牙语教师辜全祺一行前往义乌市概伟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总监Fabio Caliman先生、华樱子公司总经理季明敏、行政人事中心经理周颜利参与接待。

   Fabio陪同学院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仓库、样品展示区、员工休闲区域,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翻译团队以及公司业务操作模式等具体情况。

在签约仪式上 ,Fabio先生代表公司向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Fabio强调公司始终把人才视为创新发展的动力,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共赢。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及对葡萄牙语人才的需求。

陆海萍对公司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特别在葡萄牙语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陆海萍与Fabio先生代表两家签署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义乌市概伟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巴国际贸易与合作的贸易服务型公司。坚持“做中巴贸易的专家”理念,专注中国-巴西国际贸易和合作。凭借专业的巴西贸易经验,为中国工厂进入和稳定巴西市场,牵线搭桥,也为巴西的进口商在中国的业务提供着全方位的服务。)

文字:陈洁雯

审核:方江英

图片:陈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