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 西方语言学院第十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代表会议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1

团学动态 | 西方语言学院第十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代表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西 方 语 言 学 院 —
第十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第一次代表会议
图片
图片


为保障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大力促进西方语言学院文化建设,2023年10月31日晚,西方语言学院于鸿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方语言学院第十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代表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 议 流 程
图片


西方语言学院院长杨令飞、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江英分团委书记邵澄思,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代表和计票人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方江英主持。







图片


陆海萍宣布会议开幕,全体出席人员奏唱国歌。







图片


邵澄思进行筹划报告以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她表示此次会议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选举和补充团学空缺职位,完成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她还指出,会议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出席会议的团员学生代表本人资格和代表产生过程均符合团章、学生会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团学学生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图片


方江英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她指出本次大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体现民主代表的权利,除留团查看者外和已经担任领导工作的共产党人均有被选举权,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均有选举和被选举权。








竞 选 演 讲

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他们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候选人的精彩演讲赢得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邵澄思进行会票剪角,工作人员向各位正式代表分发选票。正式代表们秉承严谨、公正的态度,为候选人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共 创 未 来

全体人员合唱《共青团团歌》并合影留念,本次会议落幕。心若有所向往,何惧道阻且长,愿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们能满怀热情、尽职尽责的投入团学工作之中,不忘来路、秉持初心,助力西语团学更好发展,再创辉煌。









文字/张睿涵

图片/石橹莎

编辑/蒋雨桦

责编/徐静蕾 丁乐敏
审核/邵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