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动态 | 面对面系列活动之院长面对面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面对面活动系列之

   院长面对面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体会,以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并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自强不息,成为国家建设发展的有用之才,西方语言学院于2023年10月31日晚在鸿书图书馆报告厅开展面对面系列活动之院长面对面。本次活动由西方语言学院院长杨令飞主讲。
图片


杨令飞从理想、时间、实干几个方面鼓励同学们要在精神层面有所追求,对工作、学习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成就;他提出,不管是什么年纪,追求梦想都是可以的,同学们正年轻,有大把时光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一定要不断朝自己的梦想前进;杨令飞还指出,同学们要实干,明确自己定位,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且一直朝着目标努力,与其去蹉跎岁月,不如奋发图强。

杨院长还表示,学院正努力与国外各个高校取得合作,努力为同学们的梦想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与杨院长沟通交流,提出自己的疑惑,杨院长耐心为同学们解答。


图片


本次面对面活动解答了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的一系列问题,并且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炙热的青春从不后退,我们一往无前,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方向,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学习和工作中去。

图片


END


文字/张睿涵

图片/石橹莎

编辑/郑歆媛 丁乐敏

责编/徐静蕾 陈哲思涵
审核/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