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西方语言学院走进金荣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7

访企拓岗促就业—西方语言学院走进金荣集团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1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江英一行前往金荣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公司总经理金荣卫、常务副总殷小华参与接待。


 金荣集团目前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身,生产、经营、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辖属杭州金荣进出口有限公司,杭州金荣针纺绣品有限公司、杭州金荣家纺服饰有限公司、智利金荣公司、巴拿马金荣公司、非洲金荣公司等1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集团现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自成立以来销售额逐年增长,年出口额近五亿为美元,处全区前列。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文字:陈洁雯

审核:方江英

图片:陈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