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党建|西方语言学院党员教师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85

为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革命传统教育,1027-28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院长杨令飞及党员教师代表一行参观了安庆市陈独秀纪念馆和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

陈独秀新文化运动的倡导者、发起者,五四运动的总司令,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和党早期主要领导人,是中国近代历史上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历史上的杰出人物。

渡江战役纪念馆是国内规模最大、收藏史料最全的纪念渡江战役辉煌历史的专题场馆。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淮海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车推出来的,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

通过这次红色基地走访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对革命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历史荣誉感和革命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字:陈洁琼

图片:杨柳青

审核:陆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