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党建|初心向党,奉献亚运-西方语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助力亚运会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7

   初心向党,奉献亚运。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期间,我校西方语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徐丽香、陈诗达被选派至杭州亚运村开展志愿服务,他们以“国之大者”的忠诚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亚运语言保障工作。


徐丽香同志担任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助理团队的领队教师带领十五名小青荷一起对接和协助哈萨克斯坦奥委会代表团团长等人的各项工作从赛前集中培训到竞赛场馆踏勘、从代表团联络沟通到火炬传递陪同,她穿梭在亚运村的各个角落,以自己热情、专业、周到志愿服务赢得了代表团的赞扬和感谢,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风采陈诗达同志担任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奥委会助理。在工作中,陈诗达受邀陪同吉尔吉斯坦副总理考察亚运村;用俄语为该国奥委会主席和运动员协调、解决三百余次交通问题,调度七种交通工具;参与亚运杭州火炬传递工作,担任火炬手一对一俄语翻译。为代表团参见开闭幕式进行全程引导和翻译工作。以上工作获得了代表团团长的高度赞扬,吉尔吉斯坦国家奥委会特致陈诗达同志感谢信和纪念徽章。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我院党员教师在服务亚运中力争打头阵、当先锋,在各自岗位上书写奉献的故事,用服务展示越秀党员风采,以“志愿红”绘就亚运服务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