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浙东新四军后勤基地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教师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5月26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教师代表赴浙东新四军后勤基地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洗礼。

纪念馆形象地展现了新四军浙东游击队在陈溪开辟后勤基地以及当地老百姓投入革命斗争的火热场面。党员们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了新四军的建军历程,重温党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学习英雄前辈们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追忆烽烟四起的革命岁月

此次红色之行,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从心灵深处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立足岗位作奉献,认真履行职能,在教师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