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飞盘来一点快乐的颜色 ——西方语言学院组织展开“飞出自我,飞盘手绘DIY”活动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4

5月25日,谐音“我爱我”。王尔德曾说过:“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为增加课外活动乐趣,丰富学生精神世界,了解飞盘运动文化。西方语言学院大学生心理联合委员会于5月25日D328举行飞出自我,手绘飞盘DIY”活动。

飞盘运动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新潮运动项目,成为年轻人口中“时尚运动”的代名词。由于飞盘运动操作易上手,规则简单等优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飞盘大军”。本次飞盘手绘DIY活动不仅可以增加同学们对于飞盘运动的了解,更能促进其对飞盘运动的热情。本次手绘飞盘作品的主题丰富多彩,表达形式多样,其独一无二的色彩与图案都是每个人心中对快乐二字的诠释和对自己独一无二的精神世界的真实写照。活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的同时还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更加缩短同学们之间的社交距离。


当飞盘带着同学们特制的图案在蓝天之下自由飞翔之时,就是身体的多巴胺起飞之时。让我们尽情享受在阳光下自由奔跑的感觉,让自己绘制的飞盘来唤起体内的运动热情吧!

张石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