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心理剧《如梦之梦》在校心理话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及最佳剧本奖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8

    525日,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月之“聚焦心灵,演绎青春”心理话剧大赛圆满落幕。我院继上届荣获二等奖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指导老师张晓霞带队的心理剧作品《如梦之梦》在本届大赛中取得重大突破,勇夺大赛一等奖及最佳剧本奖。万里耀途,始于跬步。本次佳绩将鼓舞着我院心理剧团队继续笃定而行,与大雁齐飞,不断探索更好的创作灵感,不断将心理育人的理念用作品呈现。

剧情梗概

你听过绝望的声音吗?它慢慢爬上你的脊髓带给你战栗,你在孤单中和它共舞以致心跳都漏了一拍,但它是我们生活中希望的影子。原本开朗的苏夏在一次次遭遇中被压的喘不过气,她开始远离人群,躲避社交。饱受孤独磨难的苏夏在一场梦境中与“身影”心灵对话,她突破自我,冲出了束缚许久的牢笼,最终与过去的自己握手言和。

 

让我们一起再次恭喜我们的获奖队伍!

团队人员名单

指导老师:张晓霞

小组人员:陈欣悦、祁一楠、朱佳莉、宋雨晨

     曾向荣、沈燕婷、江逸舟、成柳婷

 

                                                              文案部吴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