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中东欧语言学院杨柳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郭一帆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517日上午,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中东欧语言学院院长杨柳、非通用语教研室主任何颖迪一行来到西方语言学院交流,杨令飞院长、陆海萍书记、吴彦秋副院长参加了交流会议。

杨令飞院长对杨柳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学院宣传片介绍了西方语言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方面有更多的互动。杨柳院长介绍了中东欧语言学院的师资现状和国际交流项目情况,何颖迪主任具体介绍了捷克语、波兰语和匈牙利语三个非通用语“外语+专业+岗位”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改革的具体做法。

双方就非通用语种考级、小语种毕业生就业、学生实践教学、国际交流圆桌论坛、学生学习空间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期待未来可以在非通用语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中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文字:陆海萍

图片:王诗铭

审核:陆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