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 精彩“羽”共——第三届西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4

抛球,挥臂,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弧线,第三届西羽杯拉开了帷幕。

       参赛选手们为比赛做足了准备,紧握球拍,身体半蹲,蓄势待发,起跳、腾空、击球、落地赛场上选手们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巧妙吊球、攻防转换。赛场上轮番上演着惊心动魄的瞬间,这不仅考验了球技,还考验了每一位选手的心态。选手紧紧抓住每一个比分,为每一次得分欢呼。酣畅淋漓的动作,无不展现出西语学子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同时,选手们互相交流球技,此次比赛更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的平台。大家也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终激烈地角出了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的前三名。

       于511日晚D328举行颁奖典礼,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分团委书记邵澄思老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张磊老师出席了典礼。

邵澄思老师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了感谢,赞扬了选手们拼搏、团结的精神。

张磊老师与邵澄思老师为以下获奖选手们颁奖

男子组

冠军:法语2102张翔

亚军:德语2001黄轩译

季军:西班牙语2201俞登杰

女子组

冠军:德语2001丁佳雯

亚军:法语2003陆凯桐

季军:意大利语2102史雯婷

再次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第三届西羽杯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团结合作的精神态度。本次比赛之外,西语学院内的羽毛球爱好者也常常在体育馆内切磋球艺,越来越多的同学从中感受到了羽毛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