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第三届“师生同唱,共语辉煌”红歌比赛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在这播种希望、描绘锦绣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繁花似锦的红色五月。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文化,由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主办,西方语言学院教工一支部承办2023年第三届“师生同唱,共语辉煌”红歌比赛活动于5月8日下午18点30分在西语教学楼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秉承着真挚深厚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对党的忠诚信仰,通过歌唱红歌的形式激励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首先由教师组的耿璐老师、刘畅老师带来《红旗飘飘》一首《红旗飘飘》给我们呈现了革命战争中惊心动魄的历史,飘扬的红旗勾勒出红军长征的宏伟背景。陈诗达老师的一首《五月的莫斯科》,展现了一幅五月份的美景,百花齐放,万紫千红。


  学生组的9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唱,王博冉同学的《国家》、郑辰宇同学的《国际歌》、陈萍萍、吴钰静、李彦乐同学的《东方之珠》等一首首抑扬顿挫、慷慨激昂的红色歌曲赞扬和歌颂我们的祖国,体现了我们对党对祖国浓浓的深爱之情


红歌比赛对党的建设有很大的意义,它是加强党的文化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手段之一。

文图:教工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