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语专业召开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郭一帆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波兰语专业留学项目宣讲会于54日晚6:00在智慧教室D429召开。与会成员包括:波兰语专业教师陈阳昕,丁湘钿,刘剑滢波兰语21学生。宣讲会主要分为以下三部分——

首先由陈阳昕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留学项目。陈老师着重介绍了两所合作院校概况留学项目、课程安排及留学费用,并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时给出合理建议。

接着波兰语专业2019学生何嘉琦对自己参加过的波兰雅盖隆大学3+1留学项目做了分享她从学习氛围,当地生活及出国手续等几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宣讲会最后,今年从波兰归国的刘剑滢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波兰社会最新情况,包括物价水平、社会治安等。几位专业老师结合当前国内外波兰语学习情况为大家分析了波兰留学的可行性,以最新视角给出了相关学习建议

此次宣讲会学生更全面地了解专业相关的留学项目,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之后的学习安排。

 

文字/詹雨桐

图片/高慧

审核/丁湘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