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西方语言学院走进诸暨荣怀外语中学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11午,西方语言学院院长杨令飞、党委书记陆海萍、党委副书记方江英诸暨荣怀外语中学调研。学校相关老师热情接待我院老师一行。

荣怀外语中学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生源质量等情况,对双方之间未来的合作表达了期许。

陆海萍对荣怀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方江英介绍近年来荣怀学校学生报考我校和录取情况,杨令飞表示双方可就学生实习实践、小语种高考等领域加强合作。


双方就小语种高考和多语种研学项目的师资团队和内容模块进行了介绍,并就项目的具体落地路径和方法提出了看法。最后,双方单位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诸暨荣怀外语中学成立于2000年,学校实施多元化办学,为学生成才提供多样化升学规划。以理想教育为主线,实行学分制管理,开展STEAM核心素养教育。外语中学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分类发展,实施多样化办学,为学生成才提供多元选择。)



文字:陈洁雯

图片:陈洁雯

审核:陆海萍 方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