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当先锋型党员”主题春训活动, 224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海萍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易炼红书记在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施惠芳市长在全市“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开学稳定工作,做好西语特色工作,夺取开门红。同时希望党员老师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处理好自身的多重身份,关心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夯实工作基础。

 各支部书记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接下来党委将围绕主题春训工作要求结合开学初教风学风建设开展培训学习和各项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