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宣讲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为广大学子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帮助企业招募优秀人才 2022111日下午邀请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在D425召开招聘宣讲会部分2023届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德语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公司HR尹露尹女士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同时结合宣讲PPT,图文并茂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泰瑞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前景员工的个人发展及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并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企业产品与相关工作岗位要求。接着HR通过介绍企业晋升制度以及嘉宾答疑环节让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并且现场作出了解答为同学们解决了关于求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宣讲会有助于我院学子充分了解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广大学子提供了就业机会和社会经验,为未来就业奠定了基础。



                     文字:袁艺轩

                   图片: 陆 晓

                    审核:陈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