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2022-2023学年新学期准备工作,92日晚,学院结合校疫情防控要求通过钉钉线上召开学期初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邵澄思主持。

陆海萍从“以心迎新、细致规划、见缝插针”三个层面总结学生工作,强调以学风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等为工作目标,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氛围;从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出发,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工作留有痕迹,利用各类网络平台关注并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同时在日常教育中有意识地引导学生建立就业意识,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江英就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强调校园安全是底线工作,要求以安全教育工作为重点,注重工作细节,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主体教育班会、疫情防控教育等方面着手,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把握开学第一天、第一周、第一月的重要工作节点,全面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关注困难学生并及时做好干预工作。

邵澄思就开学阶段工作作了详细的梳理,以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为依据,从9个方面详细说明各项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