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9月7日,西方语言学院“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主持会议。龚茜、吴彦秋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方江英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各系外教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9位新入职教师做自我介绍。新老师精神饱满,感恩遇见越秀西语,表示将在新环境中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

龚茜副院长对学院的科研、成教、国际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肯定了老师们在科研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尤其是近年来横向项目的突破,并对老师们关心的职称评审学术工作量认定进行了解读。吴彦秋副院长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我院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各专业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捷报频传,考研工作成绩喜人,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方江英党委副书记对2022级招生和预报到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暑期参与学生就业工作的班主任、辅导员和系主任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院23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爱岗奉献的教师进行了表彰。随后赵吉鹏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他的科研心得,既要了解规则,也要脚踏实地,提前准备,机会总是会眷顾有准备的人。

最后陆海萍书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学院将围绕叶校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中“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申硕工作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突出内涵发展,彰显特色亮点,聚焦重点难点,慎终如始做好26项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满意度提高等方面开展工作。同时一如既往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平安校园建设等底线工作,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砥砺奋进,取得更好成绩。


 

                                                      供稿:潘璐璐

校对:陆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