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生参与米奥兰特墨西哥线上展会语言服务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615日晚10点(墨西哥当地时间9点), 西方语言学院西班牙语1803班龚子曳、1902班付煜航、苏良娟、1903班张鑫怡在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墨西哥展上主持视频会议。4名同学用流利的西班牙语和英语为进入会议的买卖双方进行现场翻译和沟通,为展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高质量的语言服务,获得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是西方语言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成立于2010年,并于20191022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股票名称:米奥会展,股票代码:300795),成为中国会展第一股。公司主营境外会展策划、组织、推广及运营服务,聚焦中国企业走出去,打造自主产权、自主品牌、独立运营且布局全球的互联网展览公司,是为中国制造量身打造拓展全球市场,特别是一带一路市场的数字营销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公司每年固定在土耳其、波兰、埃及、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约旦、墨西哥、巴西、哈萨克斯坦、印度、阿联酋、印尼等13个国家举办展览会。米奥是目前国内在境外办展规模最大、自办展数量最多、办展质量最高的专业展览公司,也是国际展览组UFI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