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西方语言学院走进米兰华夏集团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6月15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党委副书记方江英、意大利语系教师项琤赴浙江星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意大利米兰华夏集团中国区注册公司)调研集团中华区总裁刘欲旦女士热情接待了我院师一行。


刘欲旦总裁对我院教师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指出,米兰华夏集团随着意大利项目在柯桥纷纷落地对高素质意大利语人才需求较为迫切十分看好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座谈中,陆海萍、方江英就学校及学院情况和“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内容作了介绍。刘欲旦总裁提到,6月24日由其公司承接、绍兴市越城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高定系列发布会”即将在柯桥古镇拉开序幕。她诚挚邀请我校选送优秀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作为校企实习基地正式走上轨道的第一站。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内容充分交换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企业介绍:

米兰华夏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集团经过近30年的发展,成为集高等艺术院校、传媒中心(平面媒体、网络媒体、音视讯制作)、展会策展、律师事务所、奢侈品进出口、跨境贸易、酒店餐饮、旅行社、酒庄酒吧、投资咨询公司等于一体,跨行业跨国界、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大型旅意华人企业之一。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小燕女士是知名旅意企业家、社会活动家、爱国华侨,曾受到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的接见并多次作为意大利华侨华人代表参加大阅兵,汪洋副总理访意期间临集团参观指导。在拓展集团业务的同时,周小燕女士心系祖国发展,依托在意大利打下的坚持基础,在中意合作、文化交流、商贸对接等各领域尽心尽力,多次邀请并陪同意大利政府高层、商务团等到中国访问及考察,已促成多个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