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访企拓岗促就业—西方语言学院走进绍兴安迪斯医疗科技 有限公司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2

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学院院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5月13日上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副院长吴彦秋、党委副书记方江英赴绍兴安迪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曾小坚总经理,销售一部范杰经理等人热情接待我院老师一行。


曾小坚对我院老师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安迪斯随着海外事业发展,小语种人才需求凸显,尤其是对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小语种人才的需求较为紧迫。安迪斯与西方语言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有诸多契合之处。座谈中,陆海萍、吴彦秋、方江英就学校及学院情况,西语学院人才培养特色,“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内容作了介绍。双方会人员就具体合作内容充分交换意见和建议。吴彦秋与曾小坚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力度,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绍兴安迪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经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以滨海新城招商引资的方式落户新城科创园。公司业务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营销以及管理团队,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备自主研发、生产及营销的能力。产品主要涵盖呼吸、麻醉、急救等领域。


文:陈洁雯

图:陈洁雯

审:陆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