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习’语,强信念”西方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4

 西方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28日至46日陆续在各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间举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会活动。学生党建团的工作人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阅读了《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文,并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目的和意义展开了思考与讨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思考,积极地发表自己的观点,并结合时事展望未来,坚定信念,决心做勇立时代潮头的弄潮儿。


 在此次读书会学习中,大家相互交流,坚定信念,汲取思想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从中汲取力量,并不断学习,以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而奋斗。


 

图片:徐诺

文字:徐诺

审核:李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