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西葡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8

1115日,西方语言学院西葡语系学生党支部在D329召开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结合党史教育,重点围绕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学习袁家军书记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探讨与交流。

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洁雯同志主持。在其对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和流程介绍后,支部党员分享交流各自心得与体会,并进行热烈讨论与发言。


有些同志从全会精神的角度进行发言,他们深刻体会到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经过学习体会,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全会精神并且牢记在心。

有些同志认为我们要深入学习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作用,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守好“红色根脉”的高度自觉。

还有些同志认为我们应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