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多语种手抄报制作活动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66



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多语种手抄报制作活动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学生们学好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由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主办,西方语言学院俄捷语系学生党支部及西方语言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多语种手抄报制作活动在1031日收官。

 在各语系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同学都用画笔用心描绘抗美援朝的故事,用自己所学的语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他们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图文并茂,质量优良。此次活动评共评选出了8件优秀作品:

一等奖    葛铸天、高煜敏、倪佳玥







二等奖 刘昱汐

二等奖  张丽文、单昀

二等奖  周婉婷、董丽虹、张丽君





三等奖  姜添、胡航淇

三等奖  包霖琪、孙晶晶、叶海燕

三等奖 陈孜婷、潘希

三等奖  雍柠睿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蕴含的丰富的精神内涵,并对如何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愿同学们能始终怀着拳拳的爱国之心,在新时代继续弘扬与发展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俄语2002班 李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