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捷克语专业学子在中国—中东欧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志愿服务中展风采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41

68日至9日,中国—中东欧青年创客国际论坛及系列活动在宁波北仑举行西学院捷克语系1801班五名学生在本次活动中担任志愿者。该论坛为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的相关活动。

主办方组织中东欧青年代表考察了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并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框架下的文化活动。我院4志愿者分别对接来自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和泰国的外宾同学们扎实的外语水平和跨文化知识及素养得到了外宾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西语学院捷克语系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还促进了文化交流,增进了大学生志愿者与外籍友人的友谊。


 参观宁波舟山港





参观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




 文字:焦诗宜

 图片:丁佳妮 夏欣怡 王雯倩 张怡 部分图片来自于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