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力量——徐真华校长为西语学院师生上党课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45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西方语言学院师生弘扬红色精神,校长徐真华教授6月11日上午在智慧教室D329给西方语言学院师生上党课。西方语言学院院长葛金玲西方语言学院党员老师、党员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真华教授指出要把党史学习与教育实践结合起来。他通过不同时期的历史名人故事讲述了信仰的力量,指出理想信念是每一位共产党员成长进步的力量源泉。他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了“六个进步”和“四个突出”,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应突出知行和一,注重学习效果落到教书育人,创新发展,在创建立德树人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上下真功夫。课堂上,徐校长结合西方语言学院专业特色和发展对新文科的核心要义做了解读,并就在小语种人才培养中如何立足行时代,回应新需求,促进文科融合化、时代化、中国化、国家化做了指导。徐校长还与现场党员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葛金玲院长对徐校长精心准备的这堂党课表示感谢,她指出校长的党课让教师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带动了师生党史学习的热情,并希望老师们通过本次党课,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坚持自己的理想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