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西方语言学院第二届外语书法比赛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89

为了鼓舞同学们探索外语文字之美,领略异国风尚。西方语言学院于4月12日中午在智慧教室D328、D329举办了“提笔同台,书写世界”第二届外语书法大赛。西方语言学院学生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同学们胸怀自信,执笔落字间挥洒着心中对外语的热情。纸和笔的巧妙摩擦间生成了一个个灵动的字母。行云流水,落字如轻烟。同学们眉宇间的自信流露出对外语文化的热爱。殷殷落笔,字字洒脱。笔墨挥洒间外语文字之美在纸上油然而生。窗外阳光正好,屋内兴致漫漫。学子落笔有声,心中热情满怀。

比赛在午间柔和的阳光下圆满结束。本次书法比赛不仅展示了外语文字之美,还激发了同学们对外语的热情。比赛结束,但探索文化之美的角度并未停歇,希望同学们日后能依旧带着对外语文字的热情,学习外语文化。

本次书法比赛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投票方式。大家可以在西语教学楼一楼布告厅处用贴纸进行线下投票,也可以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行投票,快来pick你心目中的优秀作品吧!

  


(部分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