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百年党史宣讲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56

   2021年5月12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百年党史宣讲会。宣讲会由西方语言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葛金玲致辞、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洁为党员师生作宣讲报告教工第二党支部叶翔舟主持


   刘洁老师从党史学习意义、发展脉络、历史进程三个方面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宣讲会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救中国到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从中共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中共十九大,为党员师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前进的光辉历史,在场的党员师生都深受鼓舞。


   整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将学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有助于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凝聚力,对党员师生今后的思想与行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文字:杨 帆

图片:吴旭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