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西方语言学院“感恩越秀-我和我的老师”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3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蓬勃奋发的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学校40周年校庆,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感恩越秀,我和我的老师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感恩越秀,我和我的老师

  

二、比赛对象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代表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2020年41314:00   D429智慧教室

  

、比赛要求

1.感恩越秀,我和我的老师”主题,重点突出感恩的主旨内容,形式积极向上,抒发对于学校、恩师的感谢之情,符合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风貌。

2.在提交报名表时请备注演讲作品的名称。(欢迎原创)

3.演讲时间须在3-4分钟之内,届时会通知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若有背景音乐需与报名表打包发送。(PPT,背景音乐需以班级,姓名和主题演讲名称命名)

4.参赛的党员选手需佩戴党徽,着装整洁大方。

5.感情充沛,PPT或背景音乐符合主题演讲的内容

  

、报名方式

1.各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学生参赛。

2.各班级选送代表参赛

3.参赛者将报名表及PPT或背景音乐打包4月11日发送至QQ邮箱:2500421892@qq.com,系人任静娟:17858505942

4.咨询群(活动)二维码

(请报名同学扫码进群)

  

奖项设置

1.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8名。

  

  

西方语言学院党委

法意语系学生党支部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