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69

1230日,西方语言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学院建设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会

民主生活会上,葛金玲老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指出了学院管理和服务中的细节问题,对教师和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讨论,并深刻剖析了差距和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提出要有针对性地抓纪律严规矩、抓班子带队伍、抓统筹谋全局、抓党建促学院发展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了相关问题的改进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谈各分块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既谈自身和同事存在的问题的具体表现,又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从善如流,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上明确了整改措施,要求及时反馈给党员师生并跟踪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