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晚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56

12月27日晚,西方语言学院第十四届欧情风尚节开幕式暨“庆元旦,迎新年”晚会在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叶兴国教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教授等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与同学们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叶兴国教授师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以及美好的期盼。他对西方语言学院2020年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体师生能够把握机遇、把学院建设成为外语特色鲜明、国内水准一流、国际影响广泛的外国语学院,筑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辉煌篇章!


晚会上学校以及学院领导对获得奖学金、学科竞赛优胜奖以及“评优系列”的同学代表进行表彰。


鼓乐表演《恭贺新年》,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此次晚会结合西语特色展现了独特的西方的艺术气息及文化氛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每位到场观众积极参与,与表演者及主持人展开交流,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步履匆匆,踏上征程;喜气洋洋,欢庆元旦。从不平凡的2020到翘首以盼的2021,我们在充满奋斗与坎坷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花好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书写流光溢彩的新篇章。


文编陈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