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处云东社区,感受魅力欧洲 ——“西蓝花”走进云东社区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49

为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我院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决定与云东社区联合,以语言课堂为中心,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2020年11月7日,“西语进课堂”活动在迪荡街道云东社区顺利展开。其中来自西语学院15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以欧洲语种为特色,以特色外语课堂为载体,通过有趣的方式,帮助社区老百姓了解更多关于欧洲的文化特色,学习简单的日常交际用语,给社区带来更多活力并营造欢快的氛围。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云东社区的孩子们讲述了关于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等八个国家的各种知识。

我们的志愿者负责且耐心地与孩子们分享各个国家的知识。

课堂上孩子们表现积极,踊跃发言。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发下了各个欧洲国家的国旗线条画,快来看看他们的填涂作品吧!

第一次“西语进课堂”活动在一首多语言的生日歌中圆满结束。

感谢云东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西蓝花”在活动期间的筹备,策划与推行。敬请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西语进课堂”活动和可爱的孩子们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