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子助力绍兴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75

2020年11月8日,第四届绍兴国际马拉松比赛正式开跑。西语学子们积极主动报名成为赛会志愿者,为助力这一体育盛会取得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早上四点半前到达指定地点,成功克服了寒冷、困倦和交通方式不便等阻碍。当清晨第一缕朝阳洒向赛道的时候,他们已完成赛前准备工作,静待比赛正式开始的那一刻。

  早上七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位全马参赛选手于七时五十五分许抵达迪荡湖7.5公里处饮水点。随后,越来越多的选手经过服务点,志愿者们立即忙碌起来,投入紧张有序的服务工作。在接下来近两个小时的工作中,志愿者不仅为选手们提供饮用水服务,还为他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不断向前。

九时三十分许,绝大多数参赛选手都已通过7.5公里处服务点。志愿者们又行动起来,清理赛道垃圾,协助收集物品。他们的行动不仅得到了参赛选手的认可,更获得了赛事组委会的高度评价。通过参加本次越马志愿者服务活动,西语学子们不仅磨砺了身心,增加了阅历,更向社会大众展现出了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注重体育锻炼,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