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筑梦团学 ---西方语言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委员增补会议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84

2020年11月19日晚携手并进,筑梦团学”2020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第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委员增补会议于鸿书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方语言学院西葡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洁雯西方语言学院法意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学指导老师张磊应用外语学院团学指导老师陈梓楚以及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代表和计票人代表

伴随着雄壮庄严的国歌,西语学院第九届团、学生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


张磊进行筹备工作报告。他表示,此次大会注重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同时探索研究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与新方法,并指出大会旨在完成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大会以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和成·育秀”大学精神、培养“博学笃志,融通中西”的学院文化主题,同时阐述了本次团员学生代表与候选人的产生情况

学生团委副书记龙怡伶发表讲话。她以“稳中求进,勇于创新”八个字概括了过去一年团委部门的工作,分享了在团学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并对各部门同学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最后她对西语团学表达祝福和期望,愿西语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执行主席楼婉仪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各部门同学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在校三年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她赠予在场同学们一句话“能力可以从弱到强,热情必须从一而终,选择继续就禁得起质疑,担得起荣耀。”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对西语团学的热情。

与会人员阅读并通过了会议资料上的名单草案,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划去会议资料上的“草案”二字后,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方式。

21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他们就自身感受和经验展开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介绍各自的优势特长和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奖项,阐述各自在团工作和日常学习中的感悟心得和收获。并对竞选职位和未来工作进行了设想规划,承诺努力工作,力争上游。候选人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陈洁雯进行剪角,工作人员分发选票。


选举投票开始,正式代表们依次投出自己关键性的一票。本次投票2位党员代表进行


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与会人员共同歌唱《共青团团歌》,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第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增补会议圆满结束。


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之中。荣誉与责任并重,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们怀揣着他们最初的热枕,将熊熊燃烧的火炬传承下去。

文字编辑:白琅于、陶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