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0

   20201118日,西方语言学院各党支部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提纲》文件精神。本次学习,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均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学生党支部采用线下集中学习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此次学习活动, 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会议精神。同时,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从外语人才培养、促进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提高民族自信、加强创新意识、提高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以及精准扶贫生态文明两不误等诸多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

这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吹响了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军的冲锋号。此次学习会上,各位师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志们收获满满,对国家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十四五”期间的社会进一步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