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学院领导走访优质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方江英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96

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们开拓更优质的企业和岗位,10月15日上午,西方语言学院副院长徐景新、党委副书记陆海萍一行主动走进浙江米奥兰特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副总经理王炳文、行业运营主管孟雨川等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在听取了各自介绍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就今后在人才储备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详谈。

浙江米奥兰特会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正式上市,成为中国会展第一股。公司境外自办展规模达22.7263万平方米(场馆租赁面积),参展企业家次达4282家次(项目总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主办的展会在“一带一路”国家已经形成广泛的影响力,是“一带一路”市场买家采购中国商品的重要贸易平台。

今年由于疫情,部分外贸企业受到了冲击,学院的毕业生的就业实习也受到了一定影响。此次主动对接,学院更好地利用了“危”之机会,化危为机,迎难而上,为2021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接下去,学院将对重点企业进行分批走访,为来自不同省份、地区的毕业生搭建适合他们的舞台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