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返校复学,师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70

 迎接新生报到,党员师生齐出力

2020926日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为确保报工作的顺利进行,西方语言学院的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了一支志愿者团队,为新生带去协助与问候

早上七时二十分,在初秋微凉的风中,党员们已齐聚西语楼,佩戴党徽,身穿蓝马甲,确认工作要求。各个接待点的志愿者也及时到岗,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在西门停车场,党员教师张晓霞着口罩,手举欢迎牌和其他志愿者一起,为来往的新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引导他们前往报地点。

入党积极分子许晨雨是推车借用登记的负责人,她认真记录下每一个推车借用人的信息。志愿者们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及时发现需要帮助的新生,是迎新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摆渡人

位于玫瑰苑的志愿者们,最常看到的,就是他们手提大包小包,哼哧哼哧地帮新生把行李搬进寝室的场面了。

登记接待行李寄存,搬运引……随处可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匆忙的身影。他们协助新生找到自己的寝室,核对需要的各项资料,一起把沉重的行李搬进寝室,也会耐心报到的新生看管大件行李。

党徽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它既是同学服务的责任,更是人民服务的责任。每一个党员都是一份力量,一个小的力量会组成一份大的能量,为报到新生保驾护航。因为每一个志愿者的付出,才成就了今天顺利的新生报之路。


文编 张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