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周刚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64

924日下午,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中心组在D238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专题,结合高校工作实际,谈一谈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携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海萍主持

会上葛金玲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谈论自己对全面深化改革是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蹄疾步稳、奋勇前进,不能有任何停一停、歇一歇的懈怠”的深刻认识,她强调改革重在落实,在学校升硕工作中,学院应当将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导向,并且指出党员干部应当有担当精神和敬业精神,在工作中不推诿,敢于承担责任,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实事。

其他党员老师结合各自岗位从文化自信、课程思政、以生为本、管理精细化精准化方面谈了体会。会后,各支部将分别组织党员学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