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与创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耿璐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69

关于转发《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科研与目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与创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文旅科教〔2020〕9号),现将通知予以转发,具体申报事项详见附件1。

1.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6月28日。由于该项目属限项申报,我校限报3项,请申报部门择优推荐,并做好推荐排序。

2.申报所需材料: 纸质稿:申报书、活页各一式3份,A4双面打印;申报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稿由各申报部门统一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干琦    联系电话:89114084

  

附件:1.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与创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项目申报书

     3.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项目论证活页

     4.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创作项目申报书

     5.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创作项目论证活页

     6.部门申报汇总表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