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一行四人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72

20181030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副书记陆海萍、意大利语系项琤老师等一行四人到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国际学院院长张毅、书记王立立等学院领导与陆海萍副书记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张毅院长对陆海萍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历史沿革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外语教学、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毅院长表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在中国外语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并表达了双方今后能够在学院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和交流的愿望。陆海萍副书记对张毅院长的详尽介绍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对国际学院意大利项目的成功办学予以肯定,并对国际学院成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意大利语实习基地一事进行磋商,邀请国际学院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


交流会后,张毅院长与陆海萍副书记签订了校校合作意向,并与陆海萍书记一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