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系学生为墨西哥总统府先遣团翻译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56

西班牙语系学生为墨西哥总统府先遣团翻译


我校西方语言学院西班牙语专业陈亿、王鸥、毛婉璐和柳莹颖同学于2017916日为来杭的墨西哥总统府先遣团前往杭州担任此次随行翻译及相关接待工作。

虽然日子不长,但在过程中,高强度的工作量带给四位同学的不仅仅是辛苦与汗水,更多的是收获与提高。当工作全部结束后,我们四位同学的优秀翻译接待工作都得到了以Antonio Rosas Gonzales, la Mayor Blanca, 以及Jefe Binick为负责人的总统府代表团高度赞赏,代表团以墨西哥总统府Estado Mayor Presidencial名义赠与他们宝贵的纪念品,并诚挚邀请他们至墨西哥旅游观光。

 光鲜的照片后有不为人知的付出与努力,四位优秀的同学是我们每一位语言学习者的榜样与先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越秀,为西语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