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系学生担任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志愿者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5

西班牙语系学生担任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志愿者

20191116日至18日,第二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在浙江省丽水市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如期举行。我系多位同学担任了本届侨博会的志愿者。

西班牙语1702班的胡昊天同学担任西班牙A2馆的翻译,同时兼任小组组长,协助领队老师和场馆负责人进行任务分发和人员调动。

 西班牙语1703班的龙怡伶同学在本次侨博会期间主要负责西班牙语一对一葡萄酒商务洽谈,帮助中方采购商进一步了解产品、与外方参展商进行商业交流,促进双方友好合作。

西班牙语1703班的志愿者余云露为西班牙酒庄产区总代表Santiago先生在现场提问环节进行了交传翻译,还为西班牙里奥哈地区葡萄酒协会主席Inés Baigorri进行交传翻译,课程主题为“无限可能的里奥哈”。

酒店志愿者们则全程在酒店待命,帮助外宾搬运行李,联系银行相关人员用欧元换人民币并向前台工作人员表达外宾的需求以促进工作顺利开展。

第二届侨博会不但促进了各国间商品的交流传播,也加强了各国文化的友好往来。各个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散发着光和热,愿他们未来可以继续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