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系学生参与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69

西班牙语系学生参与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20199月底,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在绍兴柯桥召开,我系多位同学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西班牙语1703班的余云露主要负责在时装周秀场的红毯处接待国内外领导、设计师和社会各界嘉宾并协助至签名墙完成签名合照;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现场与各国参赛设计师们交流沟通,帮助完成服装在静态展区的展览工作;秀场现场布置和典礼嘉宾引导等工作,她认为本次志愿服务经历对她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

 西班牙语1703班的朱仪萱主要负责26号下午的场地布置以及后台服务,以及27号上午在布商大会会议中心进行志愿服务。在与秘鲁纺织学校校长的交谈中,她向对方介绍了中国文化,也了解到了秘鲁方面的情况。

西班牙语1802班的何子康同学认为本次布商大会志愿者的经历让他在认识到自己不足的同时提升了口语和交际水平,丰富了自己的校园生活。

对于各位志愿者而言,这两天里,有汗水,也有欢笑,有窘境,也有突破后的欣喜,让我们祝愿他们未来能在更大的舞台上继续展现更好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