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基础西班牙语》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64

《基础西班牙语》

课程简介

 《基础西班牙语》课程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在应用的综合性主干课程,内容涉及西班牙语语音、西班牙语词汇、西班牙语语法、西班牙语国家文化等语言文化知识的学习,以及听、说、读、写等语言基本技能的训练,在西班牙语学习中占有重要的、打基础的地位。每周安排 1012学时,贯穿于基础阶段教学全过程,历时2学年,是进入和完成高年级学习阶段的必要准备。

 本课程所使用教材为全国高校专业西班牙语统编教材1— 4册,但为更好的配合该课程的教学,突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培养应用性外语人才的办学理念,我专业老师于2011年起编写了省级重点西班牙语教材《tú y yo》作为该课程配套的辅助教材,以弥补《现代西班牙语》教材中在听说方面培训的不足。另外本课程中强调应用能力,因此在越秀SPT街开设西班牙语沙龙用以锻炼学生口语;本课程培养综合能力,因此课外创办西班牙语杂志《大家说 Hablemos》,以强化并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


课程链接

http://jcxbyy.cnjpk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