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语法》2016年校级精品课程

发布者:王含宇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71


校级精品课程《俄语语法》

 《俄语语法》课程为俄语专业大二学生的专业必修课程,在学生的语言习得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是学习俄语不可缺少的一门重要课程。本课程从基本的语法概念入手,简明扼要、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按照词法和句法两条线,简要精炼地介绍俄语基本的语法知识,并通过适当的练习,把讲授的语法知识转化为言语技能。为学生进一步学习并学好俄语打下必要的基础。 

     本课程中词法部分能使学生了解词的语法结构和词的变化规则,句法部分能使学生了解词组和简单句、复合句的结构、类型以及在言语中的功能。通过学习使学生深入理解各项语法规则,并掌握它们的使用规律,能具有扎实的语法基本功,具有正确运用俄语的基本技能。为进一步学好俄语打下重要的基础。

课程链接:http://umooc.yxc.cn/meol/jpk/course/blended_module/column_manage.jsp?courseId=22868